RDIFramework.NET V3.3 Web版新增日程管理功能模块

功能描述

在RDIFramework.NET V3.3 Web版本我们新增了日程管理。基于月、周、日的日历视图,把安排到每一天的具体时间点,让每一天的时间都充分利用;甚至您也可以把个人非工作事项也安排进来,完全是属于自己的全时间管理。就是将每天的工作和事务安排在日期中,并做一个有效的记录,方便管理日常的工作和事务,达到工作备忘的目的。同时也具有对员工日常工作进行指导、监督的作用。

功能展示

日程管理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各视图效果展示

1、日视图

2、月视图

3、周视图

新增日程

新增日程如下图所示


推荐文章

RDIFramework.NET — 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系列目录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工作流程组件介绍

RDIFramework.NET框架SOA解决方案(集Windows服务、WinForm形式与IIS形式发布)-分布式应用


一路走来数个年头,感谢RDIFramework.NET框架的支持者与使用者,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了解详情。

RDIFramework.NET官方网站:http://www.rdiframework.net/

RDIFramework.NET官方博客:http://blog.rdiframework.net/

同时需要说明的,以后的所有技术文章以官方网站为准,欢迎大家收藏!

RDIFramework.NET框架由专业团队长期打造、一直在更新、一直在升级,请放心使用!

欢迎关注RDIFramework.net框架官方公众微信(微信号:guosisoft),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

posted @ 2018-11-16 15:32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4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