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版本正式发布

 RDIFramework.NET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版本

正式发布

精益求精求完美!

 


 

1、RDIFramework.NET框架介绍

RDIFramework.NET,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整合框架,为企业或RDIFramework.NET,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整合框架,为企业或个人在.NET环境下快速开发系统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开发人员不需要开发系统的基础功能和公共模块,框架自身提供了强大的函数库和开发包,开发人员只须集中精力专注于业务部分的开发,因此大大提高开发效率和节约开发成本。框架采用目前最主流的C#语言开发完成,支持多种数据库类型,支持WinForm与Web。使用RDIFramework.NET能提高管理类软件系统的整体质量、提高模块与模块之间的兼容性、提高代码的重复利用率,使软件系统架构更加合理、质量更加过硬,使得劳动成果最大程度上重复利用。框架基础模块包括:强大灵活的权限控制组件,统一的模块分配与管理组件,灵活易用的工作流组件、集中的数据字典管理组件,自动升级组件,各种常用的商业控件(分页控件、组合查询控制、图片浏览控件等),多语言支持,强大的基于本框架的代码生成器,丰富的基础类库与开发辅助工具、内置MiNiWeb浏览器等各基础常用功能组件。应用系统建立在此框架之上,采用构件式、可复用开发,节省开发成本,加快开发速度,在软件开发上更好的做到多快省。

RDIFramework.NET开发框架经过严格的技术测试和功能测试,包括压力测试和数百企业用户的使用体验。经过数年的功能升级和优化改进,最新版本已经非常稳定和强大,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例子及配套的开发文档,开发员深入研究框架核心功能变得更加快速方便。 我们秉着分享成功经验与坚持创新的原则,提供优质售后服务与技术保障,我们积极收集用户反馈的系统改进意见和BUG,经数次改良和完善系统目前的版本极少发现系统性的缺陷。我们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每次发布的新的版本会让用户惊喜不已,免费升级让用户感到优质服务带来的温暖,同样我们也感受到成功的喜悦。开发框架成熟稳定、思路新颖、用户体验与反应良好,人性化的界面布局与简洁直观的操作方式赢得大量用户的认可和赞美,欢迎大家选购我们的框架加速企业信息化的建设。

2、RDIFramework.NET工作流程组件

RDIFramework.NET工作流程组件是以RDIFramework.NET框架为支撑,根据我们多年的项目经验和项目实践,结合国内各大工作流产品的特点研发的一套流程管理组件。该组件不仅考虑到从零搭建业务系统,也考虑到与现有业务系统的整合。从零搭建系统我们可以使用RDIFramework.NET框架以基础,来快速搭建业务系统。与现有系统的整合,我们的流程引擎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接口,供三方业务系统调用,并提供组件的全部源码方便用户进行整合。RDIFramework.NET工作流程组件采用SOA架构模式,流程引擎通过WCF方式访问。支持B/S、C/S系统,同时支持SQLServer、ORACLE、MySQL等主流数据库。

RDIFramework.NET━工作流组件主要涵盖工作流的设计与定义、流程实例的发起与运行、业务流程的监控与管理、工作流组件与业务系统的集成与协作等内容。

3、RDIFramework.NET V3.2版本 新增功能以及修复的bug列表:

新增功能列表       

一、公共部分

   1、新增记录SQL执行过程,并通过配置LogSQL是否为True来记录所有操作数据库的sql语句到文件中。 

 

   2、新增解压缩工具类库ZipHelper.cs。

   3、对所有模块按子系统进行分类展示,让展示更加规范,速度更快。

 

 

   4、用户管理模块新增“重置用户密码”功能。

 

   5、新增锁定用户与解除锁定用户的功能。

   6、增加用户与角色得到操作权限项时按系统模块来进行得到以达到更高的效率。

   7、修改OrganizePermission中的RevokeAll方法删除的异常。

   8、增加自动化测试项目,测试整个框架的业务逻辑。

   9、重构核心业务逻辑层,批量的数据采用并行的方式处理,提高处理速度。

 

二、Web部分

   1、新增“行政区域管理”,同时大批量树增加异步加载。

 

   2、新增新的用户权限设置界面效率更高,更规范。

 

   3、新增新的角色权限设置界面效率更高,更规范。

 

   4、在模块管理操作界面新增“业务子系统”的管理。

 

   5、“模块管理”界面新增导出功能(可按条件导出)。

  

   6、“Tab”标签新增可“最大化”显示功能。

 

   7、工作流部分业务处理界面与查看界面全新展示,更加美观。

  

   8、增加在主界面标签中打开页面,同时支持关闭子页面后可以刷新打开它的父页面功能。

   9、模块管理新增排序功能,可以直接在界面上对模块进行所见即所得的排序操作,对模块的展示顺序做到随心所欲。

 

   10、新增“文件管理中心”集上传、下载、文件共享等一身,非常实用的功能。(★★★★★)

  

   11、所有皮肤Tab控件修改为扁平化风格。

   12、“用户授权管理”主界面支持锁定与解锁用户。

   13、“产品管理”事例,编辑界面新增KindEditor复文本编辑控件。

 

   14、修改用户管理界面组织机构选择新增级联选择模式。

 

   15、全新的登录界面,同时加入了验证码验证登录的支持,三套全新的登录界面可供选择。

 

   16、工作流部分,附件上传不能自动挂接到当前实例的问题。

   17、对EasyUI的基础图标及各皮肤样式重新进行了调整与制作,更美女了。 

三、WinForm部分

   1、新增“行政区域管理”,方便业务开发中行政区域的应用。

 

   2、新增用户控件“UcDevTreeSortControl”对于Dev控件XtraTreeList控件排序的支持。

   3、新增用户控件“UcDevGridSortControl”对于Dev控件GridControl->GridView控件排序的支持。

   4、新增所有页面打开自动会显示一个等待延迟窗口,执行耗时操作也可以调用,非常的高大上。

   5、新增新的用户权限设置界面效率更高,更规范。

 

 

   6、新增新的角色权限设置界面效率更高,更规范。

 

 

   7、分页控件新增:查询耗时的显示。

   8、全部转为Dev的界面。

  

   9、工作流应用Dev风格。

  

   7、“用户管理”主界面使用多表头展示、增加打印功能。

  

   8、“角色管理”增加打印功能。

   12、“用户授权管理”主界面支持锁定与解锁用户。

   13、“组织机构管理”界面组织机构权限管理采用新的界面,操作权限按模块进行展示。

 

   14、“岗位管理”主界面的权限设置界面使用新的操作界面处理。

 

   15、“报表中心”->“通用查询”增加打印功能。

   16、主界面模块的加载采用并行的方式,提高效率。

   17、用户与角色通用权限设置界面数据加载采用并行的方式。

   18、增加启动闪屏窗口。 

四、代码生成器

   1、增加对Oracle表创建语句的查看。

   2、新增对MySql的代码生成支持。

   3、全面重构对多线程的支持,改变以前会无故退出的现象。

   4、对系统默认保留的字段自动根据表字段大小自动适应。

修复的bug列表

一、公共部分

   1、重新调整框架访问服务层,脱离单独的服务中间层,方便用户开发新的业务系统时做服务的集成。

   2、Oracle数据访问类升级到最新的Oracle.ManagedDataAccess,不再需要安装oracle 客户端驱动。

二、Web部分

   1、修改模块管理按子系统进行分类展示。

   2、修改“操作权限项”管理以模块进行展示,更加的合理了,整个界面全面重新开发,同时支持未分配操作权限项的查看。

   3、“用户管理”界面新增与修改用户界面的组织机构选择采用联动的方式。

   4、重构“用户管理”页面代码,采用通用加载与绑定到保存,减少了大量的代码。  

三、WinForm部分

   1、修改模块管理按子系统进行分类展示。

   2、修改“操作权限项”管理以模块进行展示,更加的合理了,整个界面全面重新开发,同时支持未分配操作权限项的查看。 

四、代码生成器

   1、修改代码生成器因为多线程操作UI界面控件偶尔无故卡或退了的现象。

   2、修改针对Oracle不能查看对象(视图、存储过程)的定义问题。

   3、修改针对Oracle展示存储过程时把当前服务器所有的存储过程都展示出来的问题。

   4、修改Sqlserver创建DDL创建,取消用SqlServer自带的dll来生成。

   5、修改针对Oracle数据库,对于排序字段不调用框架自带的,而去调用Oracle的序列的问题。

 


 

相关文章: 

RDIFramework 平台代码生成器V3.2 发布版

RDIFramework.NET — 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系列目录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工作流程组件介绍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新增记录SQL执行过程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 新增解压缩工具类ZipHelper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用户管理模块新增“重置用户密码”功能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新增锁定用户与解除锁定用户的功能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模块管理按子系统进行分类管理

RDIFramework.NET平台代码生成器V3.2版本全新发布(提供下载-免费使用)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新增“行政区域管理”,同时大批量树采用异步加载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新增模块管理界面导出功能(可按条件导出)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 “Tab”标签新增可“最大化”显示功能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 Web版本新增新的用户权限设置界面效率更高、更规范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WinForm版本新增新的用户权限设置界面效率更高、更规范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Web版本模块管理界面新增模块排序功能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Web版本新增新的角色授权管理界面效率更高、更规范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WinForm版本新增新的角色授权管理界面效率更高、更规范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Web版本新增“文件管理中心”集上传、下载、文件共享等一身,非常实用的功能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Web版本工作流部分业务处理界面与查看界面全新展示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Web版本“产品管理”事例编辑界面新增KindEditor复文本编辑控件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 -> Web 用户管理模块编辑界面-组织机构选择支持级联选择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 -> WinForm“组织机构管理”界面组织机构权限管理采用新的界面,操作权限按模块进行展示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 -> “用户管理”主界面使用多表头展示、增加打印功能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 ->WinForm部分全部重构为Dev风格界面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V3.2->WinForm版本重构岗位授权管理界面更规范、高效与美观

 


 

  一路走来数个年头,感谢RDIFramework.NET框架的支持者与使用者,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了解详情。 

      RDIFramework.NET官方网站:http://www.rdiframework.net/ 

      RDIFramework.NET官方博客:http://blog.rdiframework.net/ 

      同时需要说明的,以后的所有技术文章以官方网站为准,欢迎大家收藏! 

      RDIFramework.NET框架由专业团队长期打造、一直在更新、一直在升级,请放心使用!  

       欢迎关注RDIFramework.net框架官方公众微信微信号:guosisoft),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

posted @ 2018-03-22 13:52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10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