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Framework.NET ━ 9.12 表字段管理 ━ Web部分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9.12  表字段管理 -Web部分   

  表(字段)综合管理模块主要功能是对数据表本身,表的各个字段做相应的控制,具体有以下功能:

  1)、控制对表的访问权限。

  2)、控制对表列的相应控制权限(列的访问权限、编辑权限、拒绝访问权限、启用对列的约束控制等)。

  3)、设置表的那些列用于展示(呈现给用户),那些列可以让用户查询,设置列是否允许编辑,是否启用列等等。

  表(字段)综合管理如下图所示。 

9.12.1批量设置表字段的各个编辑项

9.12.2设置权限控制表

  在这儿我们可以选择需要做表权限控制的数据表,只有列在“已选数据表”列表中的表(Table)才会用来做表权限控制。

 

相关文章: 

      RDIFramework.NET — 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系列目录

posted @ 2015-02-10 08:36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7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