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Framework.NET WinForm版新增通知公告、系统新闻模块

1、系统新闻功能描述

系统新闻模块,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做相应应用,如用在内部业务系统的展示中或网站上新闻的展示。新闻可以分类进行管理,非常的实用。系统新闻管理主要分为添加、修改、删除与移动系统新闻。

1.1、功能展示

系统新闻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系统新闻主界面

1.1.1、添加系统新闻

添加新闻必须在左侧的新闻分类中选择一个分类后才可以进行新增。新增新闻如下图所示,我们可以设置新闻的标题、内容、发布时间、分类、作者等关键信息。
添加新闻

1.1.2、修改系统新闻

修改新闻

1.2.3、删除系统新闻

删除新闻用于对不需要的新闻进行删除。

2、通知公告功能描述

通知公告管理主要用于发布通知公告以用于业务系统或网站中,在实际应用中非常的普通与实用。分为新增、修改与删除系统公告。

2.1、功能展示

通知公告主界面如下图所示:
通知公告主界面

2.1.1、新增系统公告

新增通知公告如下图所示。
新增通知公告

2.1.2、修改系统公告

修改通知公告如下图所示。
修改通知公告

2.1.3、删除系统公告

对于不需要的通知公告可以删除。


往期推荐


一路走来数个年头,感谢RDIFramework.NET框架的支持者与使用者,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了解详情。

RDIFramework.NET官方网站:http://www.rdiframework.net/

RDIFramework.NET官方博客:http://blog.rdiframework.net/

特别说明,框架相关的技术文章请以官方网站为准,欢迎大家收藏!

RDIFramework.NET框架由海南国思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团队长期打造、一直在更新、一直在升级,请放心使用!

欢迎关注RDIFramework.NET框架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uosisoft),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

微信二维码

posted @ 2021-03-29 13:21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2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