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Framework.NET代码生成器全新V3.5版本发布-重大升级

发布说明

RDIFramework.NET代码生成器V3.5版本全新震撼推出,相比上次版本,本次发布新增与修改的内容如下:

1、全新增加了WinForm界面代码的生成,可直接生成常用的主界面(集新增、修改、删除、查询、分页、打印等常用功能)、编辑界面。真正加大了开发效率,相比以前的版本界面部分只是针对Web的生成,本次新增的WinForm界面生成,是WinForm开发者的福音。

2、代码展示控件(ICSharpCode.TextEditor)升级到更新版本,以前的版本用的这个控件偶尔会出现不可预知的错误,本次更新已经修复。

3、全新制作了代码生成器的各头部图片,各耗时操作的页面加入了FlashForm等待窗口,展示与操作更加人性化。

4、生成表创建脚本的同时同步生成各字段描述说明。

5、代码生成器针对表名,字段全大写,并以_分隔的,自动首字母大写,生成的代码更加规范美观。

6、重构了部分核心代码。

7、其他常用更新。

RDIFramework.NET代码生成器介绍

RDIFramework.NET代码生成器集代码生成、各数据库对象文档生成、数据库常用管理于一身,是软件开发者快速开发的神器。代码的生成支持基于数据库与PowerDesign设计文件生成,为企业及个人开发者能快速生成常用代码与文档以达到快速开发,快速应用的目的,节省开发成本。

基于数据库的代码生成不仅可直接在生成器上做数据库Sql级的操作,如常用的表、视图、存储过程、函数的创建、查询、修改、删除、生成数据脚本、生成数据库设计文档、表设计文档、生成业务逻辑代码、生成Web、WinForm界面代码等。便捷的数据库管理功能,轻松操作数据库。完全不用打开数据库企业管理工具即可完成相应的数据库层面的操作,支持SQLSERVER、Oracle、MySql版本,其他类型的数据库也在陆续支持中。

基于PowerDesigner设计文件的代码生成,是我们代码生成器独居的特色,开发人员不用关心是什么类型的数据库,即可完美的生成项目代码。建议在开发过程中使用PowerDesigner设计工具完成数据库的建模,PD是非常优秀的数据库建模工具,熟练的使用该工具对系统的分析和设计有很大的帮助。可以用PowerDesigner做需求分析,各种模型之间的转换,设计完成还可自动把数据库生成出来。在设计阶段我们只需把精力集中在模型上。

代码生成器更新功能展示

** 代码生成器主界面 **

** 数据库脚本生成 **

** 数据库文档生成 **

** 基于PowerDesigner代码生成 **

** 业务逻辑生成生成 **

** WebMvc界面生成 **

** WebForm界面生成 **

** WinForm界面部分 **

代码生成器下载

1、代码生成器使用说明下载

2、代码生成器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3、代码生成器本地下载

参考文章

RDIFramework.NET — 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系列目录

RDIFramework.NET ━ .NET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框架 ━ 工作流程组件介绍

RDIFramework.NET框架SOA解决方案(集Windows服务、WinForm形式与IIS形式发布)-分布式应用


一路走来数个年头,感谢RDIFramework.NET框架的支持者与使用者,大家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了解详情。

RDIFramework.NET官方网站:http://www.rdiframework.net/

RDIFramework.NET官方博客:http://blog.rdiframework.net/

特别说明,框架相关的技术文章请以官方网站为准,欢迎大家收藏!

RDIFramework.NET框架由专业团队长期打造、一直在更新、一直在升级,请放心使用!

欢迎关注RDIFramework.net框架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uosisoft),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

posted @ 2018-12-08 11:55  .NET快速开发框架  阅读(10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