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Everything 搜索文件/文件夹技巧

Everything是一个私有的免费Windows桌面搜索引擎,可以在NTFS卷上快速地根据名称查找文件和目录。由澳大利亚人大卫·卡彭特(David Carpenter)开发。

官方网站:www.voidtools.com

 

 

Everthing是当之无愧的最强文件搜索神器!每个人的电脑都保存着大量的软件、MP3、照片、游戏、文档、电子书等文件。

Everthing可以在闪电般的瞬间从海量的硬盘中找到你需要的文件,速度快到让你难以置信。

Everything在第一次运行时,会建立索引数据库,千万不要错过。

 

Everything 和其他搜索引擎有何不同

  • 轻量安装文件。

  • 干净简洁的用户界面。

  • 快速文件索引。

  • 快速搜索。

  • 快速启动。

  • 最小资源使用。

  • 轻量数据库。

  • 实时更新。

 

 

 

💖💖💖💖💖💖💖💖💖💖💖💖💖💖💖💖💖💖💖💖💖💖💖💖💖💖💖💖💖💖💖💖

 搜索技巧

💖💖💖💖💖💖💖💖💖💖💖💖💖💖💖💖💖💖💖💖💖💖💖💖💖💖💖💖💖💖💖💖

 

1. 搜索指定目录

查找I盘Pictures下所有文件,在Everything中输入

I:\Pictures

 

 

2. 搜索指定目录下的包含某字符的文件——模糊匹配

查找I盘Pictures下所有文件名包含abc的文件,在Everything中输入,注意abc前有一个空格。

I:\Pictures\ abc.jpg

 

 

或者查找后缀名是.doc文件,,则在在Everything中输入,用*代替任意不限长度字符

 

 

3. 搜索指定目录下的文件——精确匹配

要查找C盘下文件名是generic.xaml的文件,在Everything中输入,注意generic.xaml前有一个空格。

C:\ generic.xaml

 

posted @ 2020-02-14 21:40  猫叔Vincent  阅读(69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