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果酱

导航

团队成立-对什么一点也不队

团队介绍

队名:对什么对一点也不队

团队宣言:

向世界所有懒惰宣战

团队成员:

队长:张云飞 男

个人标签:善良 有爱 上不去王者 作茧自缚

个人简介:有梦想的咸鱼,热爱娱乐,容易冲动,

这个人缺点很多,由于空间有限无法一一列举,略过

优点,有点小机灵,有小性子,正在学习怎么照顾人,成果还行可以,太爱照顾别人感受,以至于失去自我感受。

嘴脚不利索,热爱生活。

座右铭:梦想一定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队员:王世麒

个人标签:闷骚,小说,LOL

个人简介:男,20岁,大二,平时喜欢看看小说,和朋友开黑打打游戏,周六日的时候偶尔去校外做兼职,想多与人交流,做一个外向的人,没办法性格就是那样,我觉得也挺好的吧,目前没有女朋友。

座右铭:别瞎想了,醒醒吧,喂!

 

 

 

队员:刘士旭

个人标签:菜鸟一只,无话可说

个人简介:软件工程信1805-2班学生,大一时参加过英语竞赛、成语竞赛、人文知识竞赛,并在人文知识竞赛中获三等奖。此外,还加入英语口语协会,练习口语;也加入了一些娱乐性质的社团——魔方社团。平时也喜欢打打排球,听听音乐

座右铭:代码如海,淹死我算了。

 

 

 

 

 团队题目 打卡签到小软件--解决懒癌

背景

介于个人比较懒惰老是做出一些誓言最后也草草收场所以想出这个想法来保证和我一样的大众们对于坚持的追求解决需求制定目标因而各种原因放弃的,想找个人监督自己的,想坚持某件事情的同学

目的:懒,是我们小组成员的通病,我相信绝大多数人也为此而困扰,行动力过于低下,这便是我们小组开发这款软件的目的。

招数:

这只鲜艳刺眼的APP图标自定义设置打卡内容,时间,添加多条打卡决心的标语给出部分提示 如:

两周之内

自己多么重心里没数吗,还想和上次一样?

就你?算了吧,,,

别挣扎了,放弃吧

等等反向激励的话

两周以后:

可以啊,坚持到现在了,厉害

是不是感觉也没什么

哈哈加油21天养成一个习惯

每次打开软件都会有相应的打卡内容弹出激励话语从而坚定一个人坚持的毅力

好处:改善自己只要有一定的成绩就会有坚持下去的动力拖延和懒惰是每个人都会有的,那些勤奋的人只是自制力很强,他们是在心里督促自己,完成自己的目标;而对于自制力不是很强的人,需要一些外在帮助,这款软件就是一个外在助力,可以帮助我们督促自己,提升自己解决懒癌

同类app :小目标 广告多让人没有打开的欲望只是简单的记录

推销:

 还觉得自己不行吗,鸡汤喝的还不够多吗,是不是没有坚持的目标初心一闪而过,等等标语 年轻人,渴望力量吗,试试我们的软件,包您用了之后在也舍弃不掉。

 

由于懒癌而生,致力于解决懒癌!!!

 

   

posted on 2020-03-23 19:52  芥末果酱  阅读(1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