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5年7月之15个最新jQuery插件

Hello,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现在我为大家整理最近7月发布的jQuery插件。

如果你熟悉任何下面列出的插件,请分享你的反馈与我们的读者,或如果你知道哪一个我们没有收录,那么请与我们分享在下面的评论部分。

我们希望你会发现这个列表下面这个列表对您很有用。

1. 固定表头

固定表头是一个jQuery塞进任何有效的表创建固定表头表标记了。

2. Stackgrid.adem.js


stackgrid.adem.js 是一个非常快速和简单的JavaScript插件,帮助你创建一个动态级联网格

3. MakeFixed.js

makefixed.js

MakeFixed.js 是一个jQuery插件来动态地设置元素被固定在滚动。它的重量轻,并允许回调函数。

4. jPicture

jpicture
jPicture 是一个jQuery插件加载图片的右视图。jpicture加载图片的版本只有最合适的图片为视图页面上显示。

5. jQuery Scrollstop

jquery scrollstop
ScrollStop 是一个jQuery插件,开启两事件窗口滚动时的启动和停止:scrollstart和scrollstop。

6. jQuery Bloodforge 烟雾效果

jQuery Bloodforge Smoke Effect
jQuery Bloodforge 这个插件可以让你页面上的HTML元素添加烟雾效果的背景。

7. Combo Select

combo select
Combo Select 是一个jQuery插件,将选择框为搜索和键盘界面友好。回退本地选择手机和ipad设备。

8. Quttons

Quttons
这个插件你可以躲在一个量子[纸]按钮或qutton任何DIV。量子纸是一个数字的纸,可以改变它的大小,形状和颜色来适应新的内容。量子纸是谷歌的材料设计的一部分。

9. Zoomwall.js

zoomwall.js
zoomwall.js 是一个专注于内容的图片使用砌体水平布局,尺度在灯箱模式。

10. jQuery Lens Slider

Jquery Lens Slider
jQuery滑块与镜头完整开源jQuery代码库,用户可以开发,调试和深度定制自己的滑块。

11. Freezheader

jqueryfreezheader
Freezeheader 是一个简单的jQuery插件冻结在HTML表格标题行。它也被称为固定头表。

12. jQuery Tabledit

jQuery Tabledit
jQuery Tabledit 是一个HTML表格兼容Bootstrap内联编辑。可以像一个电子表格或按钮来编辑,以改变编辑和查看模式。

13. jQuery TreeTable

jquery treetable
jQuery treetable 是一个jQuery插件,你可以在一个HTML表格和目录结构或嵌套列表显示一棵树。

14. Smartscroll

smartscroll
smartscroll is 一个小小的jQuery插件,使部分滚动(scrolljacking),自动哈希(更新根据页面上的当前位置的URL散列)和响应。

15. Raindrop.js

Raindrops.js
Raindrops.js 是一个jQuery插件创建雨水滴效果。有很多选项/设置来定制这个插件。

posted @ 2015-07-04 20:29  寒意  阅读(17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HTML,DIV+CSS,js,JQ,UI等WEB前端设计经验 友情链接:中厦海运,火烧板,塑料袋,干挂石材, 日照网站建设, 日照老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