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恒润新产品系列 | 这款AR-HUD将颠覆你的认知

       随着科技的发展与突破,智能化产品在汽车领域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本文即将介绍经纬恒润新产品——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它可以将科幻电影中的驾驶场景变为现实——将信息投影在挡风玻璃上,基于此功能,AR-HUD还可以标记路况、天气、温度等信息,这将极大地提高驾驶效率与乘坐舒适度。

 

AR-HUD样品台架

产品介绍

       AR-HUD的主要优势是能够结合高精地图、ADAS辅助驾驶等系统实现多信息呈现,从而替代传统仪表盘。通过AR-HUD的信息投影,驾驶员能够以自然平视的角度随时观察所需要的各类信息,这就能够避免视线转移所导致的安全问题。同时,AR-HUD还能够提供一些提高行车体验感的模块,如前方障碍物提醒、行人经过提醒等。

 

 

经纬恒润AR-HUD界面

产品特点

       经纬恒润在汽车电子领域拥有多年经验沉淀,针对于市场现状和客户需求,特此推出了经纬恒润Erised AR-HUD 系列产品,其融合了ADAS/DMS/GAZE/HDMAP优势及AR-Creator增强现实图像贴合技术,能够给用户带来沉浸交互式的AR-HUD体验。

产品参数 

· 可做到最大支持13°×4超大视场角,涵盖多个车道

· 10m以上超远人眼感知距离,支持驾驶员在更远的地方看到虚拟标注

· 具备高分辨率、高亮度等特点,保证优秀的成像质量

 

经纬恒润AR-HUD产品参数 

光学能力

       经纬恒润AR-HUD具备畸变小、排水体积小、眩光控制、阳光倒灌抑制等特点,同时能够消除偏振光及漏光影响,从多角度保证了其产品的光学成像效果。

产品检测

       经纬恒润提供了覆盖从策划阶段到量产售后阶段的整套HUD检测与台架服务。可针对亮度、颜色(色坐标,色温等)、均匀性(亮度,颜色)、对比度、虚像长宽、虚像距离、视场角、清晰度、重影、倾斜角、畸变、MTF等参数进行检测。同时,检测方面我们拥有多种核心优势:稳定的检测算法、高精的标定过程、丰富的产品形态等。

 

 

 

       除此之外,配合辅助驾驶,AR-HUD还可实现车道识别标识、障碍物识别标识、导航实景贴合等功能,可以帮助驾驶员更好地观察障碍物,跟随导航指引,安全无误地到达目的地。

产品体验

       在有关智能座舱产品的系列体验中,AR-HUD成为众多展示产品中最受关注的产品,大部分整车厂客户认为经纬恒润的AR-HUD产品符合他们的心理预期。产品体验报告显示:客户普遍认为AR-HUD的使用舒适感是关键,有45.45%的客户体验后选择了“光学成像效果好”、“不会造成眩晕”和“增强显示贴合舒适”等特点,其次是“界面设计美观”、“产品高度适当”和“产品亮度适当”。

AR-HUD体验特点反馈

未来规划及展望

       目前,随着汽车智能化进程不断加快,AR-HUD作为汽车智能座舱的代表产品之一,已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了解和接受,能够亲身体验电影里的科技感挡风玻璃,相信是许多驾驶者的梦想。

 

       基于行业发展方向及消费趋势判断,经纬恒润将AR-HUD的研发迭代放在重要位置,已研发出具有竞争力的系列产品,并获得吉利、上汽大通等多家整车厂的主流车型订单,在未来将会基于DLP方案继续更新迭代产品,使之具备更大的FOV,更高的亮度,更低的功耗。我们坚信,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及丰富的开发经验,在不远的将来,驾驶者一定可以很快体验到功能强大、设计优质的恒润AR-HUD产品,感受这一创新型科技带来的超越以往的便捷与科技感!

 

了解更多:

       请致电 010-64840808转6116或发邮件至market_dept@hirain.com(联系时请说明来自博客园平台)

posted @ 2023-05-22 18:24  经纬恒润  阅读(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