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恒润新产品系列 | 电动增压器eBooster

       在逐步严苛的排放法规下,全球各大主机厂陆续推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虽然不同的技术路线都有各自的应用场景,但也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纯电动车受限于电池容量,其行驶里程大多在300~1000km,而充电速率慢、充电站建设不完善,又进一步限制了它的应用,降低了用户体验。传统燃油车的改进大多集中在发动机上,提高发动机效率、降低排放,则一些传统主机厂急需解决的问题。

 

产品介绍

 

       基于当前市场环境和需求,经纬恒润开发了一款基于SiC的超高速电机控制器eBooster。该控制器具有超高转速、高效率、高性能、高集成度、高可靠性的技术特点,能够适用于多个场景,为发动机或燃料电池提供高质量进气。

 

       eBooster响应速度快,当集成在传统燃油车的发动机进气口,它能在车辆起步和低速行驶时快速投入,增加每个进气行程进入燃烧室的空气量,有效解决涡轮迟滞的问题,提高发动机功率和扭矩,使发动机保持在高效区运行,从而提升驾驶舒适性,进而可以使小排量发动机也能实现大排量的驾驶体验。eBooster也可以作为增程式汽车的增程器,由于具有较高的压比,能够为发动机提供高质量进气,使小排量发动机也能发挥更大能量,从而提高汽车里程,消除里程焦虑。同时,这款控制器也可以使用在氢燃料电池汽车上,为其动力系统提供高质量空气。

 

 

产品特性

 

       · 额定电压:400 V ~800V

       · 额定功率:3~10kW

       · 峰值功率:7~20 kw

       · 最高转速:100000~150000 rpm

       · 控制器最高效率 >98.5%

       · 防护等级:IP67,IP69

       · 冷却方式:水冷

 

产品优势

       · 噪声小

       · 集成化设计,结构紧凑

       · 提升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

       · 可进一步缩小发动机尺寸

       · 快速投入,无迟滞效应

       · 符合ISO 26262,满足ASIL-C

 

经纬恒润eBooster展示视频

 

       目前,经纬恒润电动增压器eBooster已经完成了台架验证、可靠性验证,并在国内某主机厂进行了实车调试,预计在2023年第三季度量产,市场容量可达20亿,将是经纬恒润新能源系列主打产品之一。未来,经纬恒润将紧跟汽车行业发展大势,坚持自主创新,努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osted @ 2023-05-09 11:38  经纬恒润  阅读(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