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OI2019 摸鱼记

感觉准备省选时有点浮躁,没有准备联赛时那样认真,

希望能将这次省选当做一个教训吧\(Q\omega Q\)

Day -inf

基本上把要学的东西都学了,至少做到了自己心里有底。

Day 0

乒乓球室没开差评,打隔膜不带我差评。

为什么泥萌一盘那么久啊?

Day 1

在车上发现洛谷打卡大吉,于是奶了一口自己今天爆零

早上过去惊奇的发现我旁边就是\(\text {t} \color{#FF0000} {\text {iger0132}}\) 那我今天怎么也不至于爆零了

先开\(\text {T1}\),发现\(40pts\)很好拿个鬼,结果一直肝了\(2.5h\)还是\(\color{#FF0000} {\text{WA}}\)

于是果断放弃了,打了一个\(O(n^6)\)大暴力告辞。

再开\(\text {T2}\),发现\(50pts\)\(\text {KMP+}\)主席树还是蛮好打的嘛,\(40min\)打完就去肝\(\text{T3}\)

剩下的时间看\(\text {T3}\)发现没思路,也没猜出结论,感觉自己要凉。

本来预计\(\text{20+50+0=70}\),结果 -------

我把包下下来,点开\(source\)准备测,发现\(\text {077}\)\(\text {079}\)之间的\(\text {078}\)不见了

诶我源文件哪去了,然后翻了翻在最后面发现了我的文件夹,

当时自己还没发现,好奇怪啊为什么我的文件夹在最后面啊

后面\(\text {L} \color {#FF0000} {\text {ongge}}\)告诉我我文件夹名打错了?!wtf

卧槽我今天居然真的爆零了?!

Day 2

又奶了一口今天翻盘

结果开题发现今天没有一题可做,翻盘无望,省选\(\text {GG}\),回去搞文化。

小结

准备了很久的\(\text{HNOI}\)就因为自己的大意这么草率地收场

怎么说自己还是心有不甘呢,

我初三的最后一场比赛就只剩\(\text{APIO}\)了呢。

希望自己能抓紧时间继续努力在高一时有一番成就,写此话于\(\text {blog}\)以自勉。

posted @ 2019-04-13 20:14  heyujun  阅读(34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