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第一篇“权限控制框架”系列博客是在2021-01-29,在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收集自己零碎的时间,竟然写出了一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权限控制框架;对于一个没有怎么做过wpf项目的程序员来说,我心里还是挺欢畅的。之所以把源码公开,一方面是因为权限控制这方面的源码能找到的不多;另一方看到有朋友们写了自己的权限控制博客,但是却没有留下可参考的源码,心里不免感叹!

  这次博客的题目是“抛砖引玉”,对于我来说,花费一个多月的零碎时间来提供一个完整的权限控制框架,深感不易;毕竟一个人的精力是那么有限,能做的实在不多;接下来当大家拿到源码后,有什么样的想法或意见,都可以沟通交流;或许这个基本的权限控制框架后续可以集成更多实用的功能,亦或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出现更多实用的行业产品。好了,我们来看下截图:

1.登陆,记住密码,警告提示:

 

 2.用户管理:添加、编辑、删除、角色设置、列表分页


 

 

 

 

 

 3.角色管理:添加、编辑、删除、权限分配

 

4.模块查看:

 

 5.角色账户登陆:角色模块、角色菜单、角色按钮

 

 

 5.项目截图:

 

 

 

 

 

  至此,权限控制的基本功能已经完成,深切盼望我所做的能起到“抛砖引玉”的功效。

  对源码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加入

  QQ群1:720369133

 

  QQ群2:723645061

 

  源码会在群里给大家分享,也恳请大家提出宝贵意见!

 

系列目录:

 

WPF权限控制框架——【1】界面布局

WPF权限控制框架——【2】模块、菜单、按钮

WPF权限控制框架——【3】数据库、自定义弹窗、表单验证

posted on 2021-02-26 13:44  HeavenSpring  阅读(297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