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蝴蝶计数器——一个简单易用的网页计数器

蝴蝶计数器——一个简单易用的网页计数器

有懂前端的小伙伴对这个项目感兴趣可以联系我哦~~~
2020年4月29号:统计博客访问量突破1000000!!!
2020年3月22号:蝴蝶计数器域名正式更改为 www.bfcounter.vip
2020年2月20号:总用户量243 ,统计博客访问量:589056次!!!
2019年10月30号:蝴蝶计数器正式上线!!

之前作者使用flagcounter来当做博客访问计数器,好像因为敏感问题被封了,于是仿照它自己实现了一个。后端采用beego+mysql,功能完成后就快速上线了,上线之后发现了不少问题,一一修复了这些bug,到目前为止,比较稳定了,用户量当然也不大。上线两周时间,有效用户为19个(统计到网页计数的用户),这离不开博友大牛们的支持,僵尸用户40个(网页统计数和访问者数量都为0)。到目前位置统计所有用户的总page view为45468,总vistors 为35682。

功能点现在很简单,有三个:

统计用户点击量

可以统计用户对你的博客的点击量。

统计用户访问数

可以统计有多少个用户访问了你的博客。这个当然是不精确的,因为没办法能够精确的确定一个用户是否为新用户。

统计访问者国家

可以实时获取一个用户来自哪个国家。最后会显示访问量前8名的国家国旗和对应的访问用户数量。

效果可以看我博客右侧的公告栏,其它功能正在设计开发中,有什么意见建议欢迎在这个帖子下面留言。

蝴蝶计数器入口

使用蝴蝶计数器的大牛博友们:

拓荒者-OTW
古霜卡比
北京-宏哥

posted @ 2019-11-16 19:01  HarlanC  阅读(2367)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