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博客(Beta版本)

团队:xjbz

1. 团队成员博客,源码仓库地址。

2. 软件工程

2.1 项目目标,预期的典型用户,预期的功能描述,预期的用户数量

  • 项目目标:面向小学僧及教师的四则运算web端程序
  • 典型用户:想提高计算能力的小学僧、感觉小学僧作业太少的老师(家长)们
  • 功能描述:面向各年级的四则运算、错题集、班级作业等功能
  • 用户数量: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个玩农药的小学僧都有事情做 多多益善

2.2 团队的产品如何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要看到目标用户使用产品的过程和评价

用户:菜某
使用过程:在菜某百忙之中请他花了半小时进行使用,并给出了他的评价
用户评价:界面太丑了,你们是没前端吗(没有)?那个啥登录注册验证都没做,有用心吗(大概)?功能没做完(指自动生成题目),真菜(那你含棒棒哦)。浪费我时间(不好意思,打扰你玩游戏了凸)!
自我评价:做的可以啊,这功能,这思路,不就是界面丑了点,完全可以接受嘛。这些功能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需要吧,楼上真是没事找事。

2.3 团队的成员如何分工协作的?有什么经验教训?

  • 经验教训:页面布局真是逼死强迫症啊

2.4 团队是如何进行项目管理的?

  • 制定项目完成的阶段性计划及时间节点,定期组织成员进行得失讨论,同时安排下一步工作。

2.5 团队如何平衡时间/质量/资源争取如期完成任务的?

  • 先将后台功能实现,再进行前端页面的修改,最后进行bug的测试及debug。

3. 团队项目的实际进展,发布的功能。

燃尽图:

功能:

  • 12-04 实现教师创建任务功能
  • 12-05 实现作业创建及发布功能
  • 12-07 实现学生查看任务及提交作业功能
  • 12-09 实现错题集功能
  • 12-10 实现教师查看作业提交功能
  • 附:12-17 实现页面的简单布局

燃尽图反映了项目的状态,遵循开发的进度

posted on 2017-12-17 20:28  天卿雪舞  阅读(1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