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1.第三次会议

2.每个人的工作

3.燃尽图

4. 签入记录

https://git.coding.net/z404395979/xjbz.git

5.适当的项目程序/模块的最新(运行)截图

6.心得体会

  1. 相信团队合作才可能把项目做到最好。从整个项目的过程来看,团队合作中需要沟通、分工、协作和监督。只有做好这四项才算是一个好的合作团队。首先,团队合作最基本的技能就是沟通。沟通的目的就是让别人了解你的想法,因为每个人考虑问题的时候总会有各种各样的偏差,我们只有沟通很好的沟通来综合所有人的好的想法,以减少走弯路,而让事情进行的更顺利。
  2. 要详细制定计划,并严格按照计划来执行。这次的项目周期很短,因此计划就显得格外的重要,只有进行详细的计划,我们才有紧迫感,并要求自己抓紧时间完成当天的任务。

posted on 2017-11-19 21:03  天卿雪舞  阅读(8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