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 – Fast AI Chat 一款集成AI工具

前言

Poe – Fast AI Chat是由知名问答社区 Quora 开发的 AI 产品,提供实时在线与多个 AI 机器人交流的功能。在去年12月,Quora首次推出Poe作为封闭测试版,并于2月份向所有 iOS 用户开放。Poe支持 web 端和 iOS 客户端,安卓版本会在后续发布。目前,ChatGPT、Sage、Dragonfly、Claude 机器人都可以免费、无限制、实时使用,只需要一个邮箱即可注册。用户可以随时切换 AI 机器人而对话不中断,对话记录在线保存并且同步到客户端。Poe为用户提供了简单易用、高效便捷的智能交流服务,是企业和组织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优化工作流程的好帮手。

使用方法

  1. 打开poe官方地址,作为程序员们,这种网址需要**,我就不仔细说了,有能力的同志们可以自行访问。
    image

  2. 进行注册邮箱、博主使用的是Gmail邮箱
    image

  3. 然后点击任意一个免费的机器人即可,收费的机器人也可以使用但是有使用限制,GPT-4每天只能使用一次,Claude+每天可以使用三次,使用前最好可以编辑好问题。具体刷新时间在setting页面。
    image

个人观点

ChatGPT、Sage、Dragonfly、Claude等机器人都可以免费、无限制、实时使用。虽然这里不再介绍它们各自的特点和不同之处,但我在使用它们时发现,它们返回的结果各不相同。因此,人工智能目前只能用作参考,而不能作为最终答案。AI的便利之处在于它能够帮助我们检索各种数据,而不是回答类似百度搜索引擎的问题。搜索引擎返回的答案可能不完全准确,但基本上不如AI提供的答案。尤其是对于一些编码、网络上面的问题,博主亲有体会,他可以回答的很全面,基本上可以解决大部分的问题。在一些理论知识方面,AI仍然可以作为我们的依赖工具。

结语

总之,Poe – Fast AI Chat是一款强大、易用的AI聊天应用,无论您是想要寻求帮助、进行智能问答还是寻找有趣的聊天伙伴,它都能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ChatGPT教程

  • ChatGPT4的发布,号称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模型!
  • 现在买教程就送ChatGPT账号,无需等待,先到先得!
  • 还在观望的小伙伴,赶紧抓住这个巨大的红利,早就是优势!冲!
公众号
posted @ 2023-04-14 14:19  努力的小雨  阅读(76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