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yog或Navicat不友好处)SHOW ENGINE INNODB STATUS 结果为空或结果为=====================================

因为最近在学习innodb引擎,所以就在自己的sqlyog上执行上述命令:

SHOW ENGINE INNODB STATUS

结果显示如下:

换了个客户端navicat,执行如下:

 

 最后登录到服务器上,用mysql自带的client执行了一下,是ok的。

很是奇怪,然后用了mysql自带的workbench试了下,

 

这我就感觉,是不是没显示完,把鼠标放到上图的...那,悬停了一会,竟然可以看到内容了。

 

 再倒推回来一想,上面的两个客户端,应该也是内容回来了,只是没显示出来吧?

再试试sylyog:

把这行数据,复制出来,往notepad++一贴,竟然有内容了:

又测了下navicat,和sylyog类似。

 

结论:看来这几个客户端都没问题。有问题的只是:太不友好了吧!

 

更新:

在sqlyog上,我发现,使用文字视图即可:

 

 

posted @ 2017-09-04 16:56  三国梦回  阅读(12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