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orm设置左侧菜单栏背景和字体设置

WebStorm设置左侧菜单栏背景和字体设置 

webstorm是一款前端IDE利器,个人感觉黑色的背景比较炫酷。第一步:点击"file --> settings",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选择appearance->Theme选择darcula(黑色主题)

 

在 IDE Settings > Appearance 的右边菜单里,选择 Theme > Darcula主题即可。IDE Settings 指的是 webstorm 的全局配置。
ps:在Appearance下设置的字体是菜单栏的字体。

编辑器的字体设置如下:
新建Scheme + 修改字体,ctrl+alt+s打开Settings界面,Editor > Colors&Fonts > Font。Default scheme是亮色调,但我想定制一套暗背景的环境,所以在右侧Scheme name下拉框中选择Monokai,以此作为修改的基础,然后点击Save as,给自己新建的Scheme起个名字吧。
这里面可以设置字体(我一般选择Consolas),字体大小,行间距、自定义语法高亮。

General的设置:

  • 普通文本:default text
  • 折叠文本: Folded text
  • 光标: Caret
  • 光标所在行: Caret row
  • 行号: Line number
  • TODO: TODO default
  • 光标下变量高亮:Search result
  • 搜索结果:Text search result
  • 匹配的括号:Matched brace
  • 不匹配的括号:Unmatched brace
  • 未使用的符号:Unused symbol
  • 左边空隙(行号,断点):Gutter background
  • 选中的文本背景色:Selection background
  • 选中的文本前景色:Selection foreground

导入导出设置
File > Export Settings导出用户设置。如下图,你可以选择要导出哪些类型的设置,也可以选择导出到哪个目录下。
导出后的配置以jar包的形式存在,导入也同样简单,File > Import Settings,选择jar包导入成功后,重启WebStorm就大功告成了

快速通道:

  1. 激活方式:http://www.cnblogs.com/gkl2013/p/6740779.html
  2. 常用快捷键:http://www.cnblogs.com/gkl2013/p/7201589.html

 

posted @ 2015-08-23 20:06  GKL2013  阅读(354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NEW BLO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