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美国海军2分钟快速入睡法

Posted on 2022-09-06 18:27  蝈蝈俊  阅读(42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美国海军学校有一套练习方法,帮助飞行员在2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入睡,一般飞行员花了大约6个星期左右的时间练习,就会有特别好的效果,即使在闹事或者有枪声的背景中,都可以快速入睡,成功率96%。

第一步,放松你的整个面部,包括口腔内的肌肉。

第二步、放下手臂,越低越好,可以释放紧张感,尽快放松,如果做不到,可以先让他们紧张一下,然后再放松。

第三步、呼气,放松胸部,吸入足够的氧气,让你的肺部充满氧气。

第四步、想办法放松你的腿(大腿和小腿),关注你的脚和膝盖。

第五步、全身放松后,可以开始清理你的思绪,想象一个放松的场景,让你的思绪清醒10秒。

书籍的作者建议一个场景,就是想象自己躺在一个小船上,天空是湛蓝的,海面是蓝色的。

第六步、如果想象不起作用,可以反复对自己说“不要想、不要想、不要想…”

重复大约10秒钟,你会很快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