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Mac下如何输入√✓✔☑

Posted on 2020-11-30 09:37  蝈蝈俊  阅读(232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下面有最常用对号√的几种输入方法:

  方法一:在Mac,按住"option"键不放,再按下“V”键,松开"option"键,就可以输入对号√, 不过这个是根号,参看 对号“✓”怎么在 mac 下打出来呀,注意不是√(根号)
  
  方法二: Mac下 Ctrl+Command+空格 调出输入特殊字符界面,选择你需要的即可,不过这种查起来麻烦。

方法三: 进入系统偏好设置->键盘->输入法,单击“ +”,滚动到“其他”,选择“ Unicode十六进制输入”,然后单击“添加”。
从菜单栏中的输入法选择中,选择“ Unicode十六进制输入”
要输入Unicode字符,请按住option并键入该字符的4位十六进制代码,它将被插入。在这种情况下,它将为option+ 2713

相关符号如下: 

符号 Unicode码(Hex) 名字
U+2713 CHECK MARK(勾号)
U+2714 HEAVY CHECK MARK(粗勾号)
U+237B NOT CHECK MARK(无勾号)
U+2611 BALLOT BOX WITH CHECK(打勾方格)
U+2705 WHITE HEAVY CHECK MARK(白色粗勾号)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