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重装MacOS

Posted on 2017-09-28 08:27  蝈蝈俊  阅读(4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从U盘启动

开启或重新启动您的 Mac 后,立即按住 Option 键。

当您看到“启动管理器”窗口时,松开 Option 键。

选择您的启动磁盘,然后点按箭头或按下 Return 键。

Mac 的启动组合键: https://support.apple.com/zh-cn/HT201255

在启动期间按住 描述
Shift (⇧) 安全模式启动。
Option (⌥) 启动进入启动管理器,您可以从中选取其他启动磁盘(若可用)。
如果您的 Mac 使用了固件密码,系统将要求您先输入这个密码。
C 从可用的 CD、DVD 或 USB 闪存驱动器启动(可将 Mac 对应的有效操作系统装入这些介质)。或者,您也可以通过上述操作来使用启动管理器。
D 从内建的 Apple Hardware TestApple Diagnostics 实用工具启动,具体取决于您的 Mac 机型。或者,您也可以使用 Option-D 通过互联网从该实用工具启动。
N 从兼容的 NetBoot 服务器(若可用)启动。要使用 NetBoot 服务器上默认的引导映像,则请按住 Option-N。
Command-R 从内建的 macOS 恢复系统启动。或者,您也可以使用 Option-Command-R 或 Shift-Option-Command-R 以通过互联网从 macOS 恢复功能启动。macOS 恢复功能可以安装不同版本的 macOS,具体取决于您在电脑启动时使用的组合键。
Option-Command (⌘)-P-R 重置 NVRAM(或 PRAM)。
如果您的 Mac 使用了固件密码,则这个组合键将使您的 Mac 改为从 macOS 恢复功能启动。请从 macOS 恢复功能关闭固件密码,然后重置 NVRAM。
Command-S 单用户模式启动。
T 目标磁盘模式启动。
X 在 Mac 正常会从非 macOS 启动磁盘(例如 Windows 分区)启动的情况下,让电脑从 macOS 启动磁盘启动。或者,您也可以通过上述操作来使用启动管理器。
Command-V 详细模式启动。
推出键 (⏏)、F12、鼠标键或触控板按钮 推出可移动介质,如光盘。

装系统时就 “安装Mac OS X 时发生问题 尝试重新安装 ” 的解决方法


201709280855.jpg

关机,拔掉电源30秒以后插上电源, option+command+r+p 同时按住重启5次以后再次安装。(确定镜像没有问题)

http://bbs.feng.com/read-htm-tid-4705347.html

抹掉并重新安装 ma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