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安装homebrew

如果是 brew 安装的网络问题,提供一个解决办法:

原因是目前 GitHub 的 gist 访问不了,所以获取不到安装的脚本文件。我把该脚本文件上传到了 gitee gist 托管平台,执行下面的脚本就可以安装了。

/usr/bin/ruby -e "$(curl -fsSL https://gitee.com/xueweihan/codes/vfrgh7z8qcjlx1ubwt6nk71/raw\?blob_name\=brew_install.sh)"

 
作者:HelloGithub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5928898/answer/924797299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posted @ 2020-11-25 11:57  我是小菜鸟  阅读(1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