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不小心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一、准备:

1.准备一个 10074或更高版本的Win10。可以通过 https://insider.windows.com/ 地址,加入Windows 的会员俱乐部免费获取的。

2.下载Visual Studio 2015 RC版。 可以在 https://www.visualstudio.com/ 这个地址下载到。

3.下载 Windows 10 development tools for Visual Studio 2015 RC。 地址:https://dev.windows.com/zh-cn/downloads/install-dev-tools-visual-studio-2015

二、安装:

安装上面三个包,Windows 10 development tools 是在线的,再加上公司的网的真的很不怎么样,限速100K/s. 安装的比较久。

三、新建项目

这时候可能会提示

这上面说的设置,可以去 开始->设置->Update & security->For developers. 但是我点击的For Developers ,的时候,就会莫名的Crash,所以用了另一个办法。

运行->gpedit.msc->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应用程序包部署

设置 "允许安装所有受信任的应用程序","Allows development of Windows Store apps and installing them from an integrated development",为已启用。

然后就可以愉快的运行UAP程序啦。

图片展示:

 

四、总结

1.简单的看了一个App.cs里的代码,看来这个东西所调用的SDK,是和WinRT(Windows 8/8.1 App)的程序,是相似的。所谓的桌面应用,感觉也就是让App可以窗口化运行啦。感觉不像是一个Windows的桌面程序。虽然WPF也有更新,但是好像已无人问津的样子了,变成后妈养的啦。不知道一些问题的解决的怎么样啦。在之前看了一下Windows 10的SDK更新,但没有总结。

2.新建了一个空项目,部署的空间竟然要17M,感脚很是坑呀,我还什么事情都没做呢。

补充:

可以Nuget里面把默认加载的几个类库卸载掉,部署大小就变成16M啦。这后再次部署就是1M。

 

先说到这里吧。

本文原创手打,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本址:http://www.cnblogs.com/gaoshang212/p/4482229.html

群号:415335118,欢迎加入。

posted on 2015-05-06 15:46  E不小心  阅读(209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