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GUI的DLL调试中断点失效的问题 .

在做CEGUI程序时想对CEGUI的函数加断点调试,可是加入CEGUI工程到自己的项目后发现断点无法命中,提示The breakpoint will not currently be hit. No Symbols have been loaded for this document.

 

在网上找了很多解决方法都不行,最后终于找到了:

   原因

  DLL工程中的 pdb 文件的时间戳与application路径下的dll文件的时间戳 不一致。即当DLL工程新编译后,没有将工程下的新编译的dll文件拷贝至 application路径下,使得 application路径下的dll文件仍然为旧的。

 

  解决办法

  1. 将application exe拷贝至DLL功能debug目录下,这样就不会发生上述情况。


  2. 在每次新编译dll后及时更新 application路径下的dll文件。

转之:http://blog.csdn.net/silvervi/article/details/5018774

posted @ 2013-01-08 19:01  冷夜 - 网游编程技术  阅读(3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