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pga的后仿真重要性

也许你天天做些fpga,写完代码就直接编译成功,锁定引脚后,马上使用signaltaII软件。

也许你一天,你发现signaltapII看信号的痛苦,一个源代码文件修改一点,要花个20分钟编译一次。

也许你一天,你用了CPLD,不能使用signaltap II。

你终于知道后仿真的重要性。

有人说功能仿真,要在信号上面加延时控制,满屏的代码都是 A<= #S B;C<=#$ A这种相对延时有什么用处。

设计逻辑最重要的是总线类的竞争问题。由于不同的信号逻辑段是不一样,导致总线竞争问题。

 

具体后仿真,都是使用厂家的提供软件,生成VO,VOH类的网表后,加入特定器件库进行仿真。

shop104791135.taobao.com

posted on 2013-12-19 15:55  szfpga  阅读(4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