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输入SIL9293C配套NR-9 2AR-18的国产GOWIN开发板

HDMI输入配套SIL9293C开发板

1. 概述 

    HDMI输入开发板主芯片是SIL9293C。配套国产GOWIN的2AR-18和NR-9C的开发板,测试HDMI输入功能。

    输入分辨率最高1080P60Hz,支持HDCP,以及音频功能 。支持其他分辨率。

 

 

2. 文档

    HDMI输入开发板说明文档:HDMI输入说明文档

 

    开发板资料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zKW7NL6MNhh-SXZK0v6gdw?pwd=ty2b 
        提取码:ty2b

 

 

3. 开发软件

    开发软件使用GOWIN FPGA Designer。

    软件下载地址:

http://cdn.gowinsemi.com.cn/Gowin_V1.9.8.11_win.zip 。需要最新的软件,请上http://www.gowinsemi.com.cn/faq.aspx公司网站,下载Gowin云源软件。

 
posted on 2023-08-29 09:32  szfpga  阅读(3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