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700 万开发者中,370 万在使用 VS Code

近日(2019 年 12 月 10 日 - 11 日),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 北京站圆满落幕。

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市场营销及运营总经理康容先生,在大会上表示:“在中国 700 万开发者中,113 万人正在使用 VS,370 万在使用 VS Code。”

原文请见:Microsoft Ignite The Tour 北京站圆满落幕,精彩继续!

可见,VS Code 在我们中国开发者之中也是非常受欢迎的!

2019 年,我们迎来了 VS Code Remote 和 Visual Studio Online。相信 2020 年,VS Code 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VS Code Remote

北京时间 2019 年 5 月 3 日 ,在 PyCon 2019 大会上,微软发布了 VS Code Remote,开启了远程开发的新时代!这次发布包含了三款核心的全新插件,它们可以帮助开发者在容器,物理或虚拟机,以及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 中实现无缝的远程开发。通过安装 Remote Development Extension Pack ,你可以快速上手远程开发。

Visual Studio Online

北京时间 2019 年 11 月 4 日,在 Microsoft Ignite 2019 大会上,微软正式发布了 Visual Studio Online 公开预览版!Visual Studio Online 提供了由云服务支撑的开发环境。无论是一个长期项目,或是像 review pull request 这样的短期任务,都可以使用 Visual Studio Online。你可以通过 VS Code、VS IDE 或者 Web 版 VS Code 来连接上云端开发环境。此外,你还可以连接到自己的环境,不需要任何费用!

简单来说,Visual Studio Online 由两部分组成:“前端”与“后端”。

  • “前端”:VS Code、VS IDE 和 Web 版 VS Code。
  • “后端”:由云服务支撑的开发环境。

 

希望未来 VS Code 越来越好!

更多最新的 VS Code 热门文章、使用技巧、插件推荐、插件开发攻略等,请关注“玩转VS Code”公众号!

posted @ 2019-12-21 09:31  formulahendry  阅读(1420)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