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助教小结

1、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firsts/

2、本周点评作业数量:27

3、本周点评的作业链接:https://edu.cnblogs.com/campus/sybrxx/18fejw/homework/11058

作业提交量:20/26

  • 作业完成率:76%
  • 作业平均分:未统计完成
  • 优秀作业:
  • 作业情况:

(1)     大部分同学对作业的完成都很认真、详细,甚至对未来学习的规划做的也很详细。

(2)     有一小部分同学甚至还未提交作业,也存在一些做作业敷衍、草率的同学。

(3)     发现了很多同学对自己的未来很迷茫的,也有一些同学知道自己在技术的要求上相差太多,但是也没有明确的规划。

  • 针对这一情况:准备在线上为大家开展一下答疑,也会去找个别同学聊一聊未来的发展和规划,以及学习的方法。

 

 

4、本周主要工作内容:

  1. 和夏老师一起探讨答疑的时间等
  2. 继续对同学们的作业进行评分,并给出相对于的评论。
  3. 帮助部分同学解决软件上的问题。

5、本周发现的问题:

  1. 很多同学很敷衍的写作业,甚至未提交作业。

解决办法:找部分同学进行谈心,当作业发布时每天去强调作业的时间以及重要性。

        2.大部分同学对本学期的代码要求量都很高,以及今后想学习的内容也很多,但是做出的学习计划缺很少,还有同学git软件不会使用。

解决办法:帮助同学们制定学习计划表,对于迷茫的同学进行一下引导和鼓励,对git软件进行统一的讲解。

6、本周的改进:

  1. 提高工作的效率以及工作的数量。

7、下周计划改进:

  1. 完成上一周同学们存在的问题。
  2. 继续配合其他助教完成下一周的工作任务。

 

 

 

posted @ 2020-09-06 15:59  firsts  阅读(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