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代码下载

作者:finallyliuyu 转载使用等请注明出处

笔者按:此系列博文仅对于Libsvm二分类做入门性的介绍,并非研究libsvm的专业水准文章。至于如何用libsvm进行回归,多分类,笔者目前还没有涉及,请您查阅libsvm的相关文档说明。

这里给出文本预处理模块(Python语言编写);调用libsvm进行文本分类模块采用C语言编写;实验结果处理模块(Matlab)

用此份代码做的实验:

特征词选择算法对文本分类准确率的影响(前言)

我的课程实验报告

 

文本预处理部分主要功能:帮助读者能够快速用我的这套程序形成Libsvm格式数据,做实验。

libsvm文本分类之文本预处理模块

分类部分代码完成的主要功能:完成工程中调用libsvm进行文本分类,并返返回准确率。

libsvm文本分类之工程中调用libsvm

 

实验结果出来模块:完成数据统计,结果分析,画图等功能

 

libsvm分类之分类结果分析

posted on 2010-09-04 14:30  finallyly  阅读(5272)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