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第一学期第十周助教总结

第十个教学周已经结束了,现在让我们回顾一下第十周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在总结中反思问题,在总结中提高能力。

本次总结所属课程 2023-2024-1-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
本次作业要求 2023-2024-1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第十周作业
本次作业提交情况 2023-2024-1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第十周作业
总结正文 2023-2024第一学期第十周助教总结

一、博客园总结作业情况

1.作业提交情况:

学期已过大半仍有将近六分之一的同学没有上传作业博文,说明同学们对于总结方面不够重视,我觉得这是一件需要同学们关注的事情。因为总结和预习成果在我们学习中是很重要的。

2.作业完成质量:

具体内容问题:
①仍然存在格式随心所欲,内容不够充分,敷衍了事的同学,希望这些同学能够对博客园的总结任务更加用心。
②教材内容总结上,还是有部分同学只是抄写书本目录,没有体现自己对教材内容的理解。
③错题总结上,部分同学还是没有对云班课上的小测错题进行梳理总结,或者是列了错题但是没有错因分析的,希望大家引起重视。

二、优秀作业

2023-2024 20231313《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第十周学习总结
2023-2024-1 20231410刘珈岐《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第10周学习总结
2023-2024-1 20231309 《计算机基础与程序设计》第十周学习总结
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优秀作业中汲取它们的闪光点,并积极调整自己博客总结的相应内容~

三、学习建议

①临近期末了,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课余时间,备战期末考试,一定要明确考试范围,在复习中避免“无用功”,精准复习,高效备考,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的“第一仗”中,赢得属于自己的胜利。
②期末寄语: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posted @ 2023-12-19 23:39  20221320冯泰瑞  阅读(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