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ajax传递多个对象或数组到后台

 

1、js对象创建:因为需要把对象json序列化后,才能传递到后台,后台根据json字符串进行反序列化。

 

2、Jquery   $.ajax方法的配置

针对$.ajax方法的配置参数需要进行修改:

1)dataType: "json", traditional:true:数据类型必须是json。默认的话,traditional为false,即jquery会深度序列化参数对象.
但servelt api无法处理,我们可以通过设置traditional 为true阻止深度序列化

2)这个是重点!需要把js对象进行json序列化,不然无法传递到服务端。

 

JSON.stringify(textDataInfo)

 

 

3、在服务器端进行反序列化:

List<Study> list = Newtonsoft.Json.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List<Study>>(textDataInfo);

Newtonsoft.Json.JsonConvert是一个微软的免费json转换工具。 

在应用程序中引用Newtonsoft.Json.dll 文件.

这样就可以直接转换成后台的实体了。

前台:

后台:

可以看到效果:

posted @ 2015-08-19 11:06  开拓丿飞  阅读(146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