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n and Automation Development In VB.NET 2003 (5)

看了大家的评论,看到还是有人关注我写的这个破玩意儿,感觉责任重大啊。不过文章里面的代码可能会有一些问题,虽然全部都能够运行,但是会出现一些错误。由于我写的时间比较少,而且很赶,所以代码方面没有很好的设计和检查。大家权当一个参考了。最近可能会进入另外一个工作组,闲暇时间更少了,估计Post要减慢了。郁闷!
不发牢骚了。这次上传的部分包含两个方面的知识:
(1)如何控制DTE的ToolBox,也就是工具箱。平时我们都是用它拽控件,现在我们自己来做自己的工具箱项目。
(2)Design画面的控制。个人感觉Add-in两大块,Design和Code。今天先简单说说IDesignerHost上面的内容,以及往Design画面上加入、删除控件的方法。此后可能还有关于Design画面的内容。

这里下载

posted @ 2005-04-14 13:43  妖居  阅读(15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