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 Zero学习目录

Module-Zero是实现了ASP.NET Boilerplate框架抽象概念的模块,对于企业web应用也添加了一些有用的东西:

  • 实现了ASP.NET Identity框架的用户和角色管理。
  • 提供了基于授权(authorization)系统的角色和权限管理。
  • 提供了开发多租户(multi-tenant)应用的基础设施。
  • 实现了ABP在数据库中存储租户,应用和用户水平设置的设置系统。
  • 实现了审计日志。
  • 实现了Session管理。

学习目录如下##

概览

安装###

启动模板

租户管理###

版本管理###

用户管理###

角色管理###

组织单元管理|【2016/1/24 13:50:16 新增】

权限管理###

语言管理###

Nuget安装包###

更改日志和发布


学习如何实践ABP框架,请移步至《一步一步使用ABP框架搭建正式项目系列教程》

ABP理论基础学习,请移步至ABP框架理论研究总结(典藏版)

翻译自:点击查看

posted @ 2015-12-01 22:07  tkbSimplest  阅读(3254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