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e Zero概览

返回《Module Zero学习目录》


介绍##

ABP框架的设计是独立于任何数据库模式的且尽可能地使用泛型。因此,它避开了一些要求数据存储的抽象和可选的概念(如审计日志,session管理和授权)。

Module Zero实现了ASP.NET Boilerplate框架的所有基础概念,如租户管理(多租户),角色管理,用户管理,session,授权(权限管理),设置管理,语言管理,审计日志等等。

Medule-Zero定义了实体类以及实现了领域逻辑(领域层)。因为应用可以有非常不同的应用逻辑和用户界面需求,因此,它避开了应用层和展示层。你可以使用ABP官网的模板创建基于module zero的应用。

Microsoft ASP.NET Identity框架##

Module Zero基于微软的ASP.NET Identity Framework。它使用泛型仓储扩展了用户和角色管理者以及实现了用户和角色存储。它支持可用于ASP.NET Boilerplate的任何ORM(如Entity Framework和NHibernate)。虽然module zero扩展自Identity Framework,但它有很多独特的功能。

源代码##

Module-Zero源代码和ASP.NET Boilerplate是分离的,且都托管在GitHub上。在Nuget上作为框架发布。

posted @ 2015-12-01 23:07  tkbSimplest  阅读(1028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