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ey Shue

导航

 

1. 最近的一个数据仓库用上了Oracle 12c In-Memory。70gb的数据量,测试两个月下来感觉真乃神器也。各种查询、批量更新基本都不走index。就是说以前要建index、mv的优化和调试工作基本免了。而且因为本身是Oracle DB的一部分,数据自动加载,对应用程序透明,还支持集群,几乎不产生而外的管理成本。

2. 前两天Hyperion 11.1.2.4发布,在自己机器上试装。各种new features还没时间体验,就试用几小时感官来看,UI完全变了,官方的说法是表单的性能至少有30%以上提升。financial management实现跨平台了,strategic finance和epma还得用windows。

posted on 2015-01-30 22:15  Cheney Shue  阅读(40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