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ey Shue

导航

 

这本Performance Leadership买来了一年多,偶尔拿来看几段,今天总算翻到了最后一页。书的作者Frank Buytendijk之前是Gartner的研究副总裁,现在是Oracle的副总裁,应该算商业智能和绩效管理方面的权威人士之一吧。

就这本书来说,要讲的东西就是那么些,举的例子还比较有意思,但是啰哩叭嗦未免有些乏味,所以我花了一年多才勉强看完。至于具体讲了些什么——记不清了,看了后面忘了前面。

像学生时代学政治、哲学这类课程,道理说出来大家都懂的,书上那些大段大段的论述、例证等等基本不看,老师给我们划出1、2、3、4……几条要点,背出这几条一章书就结束了。在中国应试教育下,很多人看老外的书,第一感觉就是拖沓。

从Amazon上看,这本书的销量不是很好,毕竟受众面小,作者名气也不大。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推荐需要实现绩效管理体系的管理者都能读读。

posted on 2010-02-07 12:56  Cheney Shue  阅读(34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