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TD

塔防游戏,就是通过建筑炮塔阻止敌人通过,已经成为Flash游戏中一个很重要的类型。而这款游戏的作者别出心裁,构思出这款“反塔防游戏”,你扮演的不再是炮塔的建设者,而是要派遣军队冲破炮塔的火力网。先不论这个游戏是否好玩,这个创意真的很赞。游戏的创新,往往就是产生于逆向思维,《地下城守护者》、《勇者别嚣张》就是这样类游戏的典型。推荐大家试试这个感觉完全不一样的塔防游戏。

玩法与提示:

反塔防游戏 Anti Td

  • 有多个战斗单位可供选择,每个单位都有不同的耐久度、速度的特点;同时可以选择单位的级别,级别越高,耐久度与速度都会随之提升。
  • 可以从右边的菜单选择,或直接点版图上的起点确定战斗单位的出现位置。
  • 点“LET IT OUT”按钮开始派遣部队”,每点一下派遣一个单位。
  • 战斗单位会按照道路上的箭头行进,点击箭头可以改变行进路线,每有一个单位到达终点位置,过关要求数就会+1,达到了过关要求的上限就过关。
  • 派遣部队需要消耗金钱,而当单位在行走的时候,就会增加金钱,同时行进的单位越多,金钱增加的速度越快。
  • 在路上会不定时出现一些加血、加钱的宝物,单位经过就能获取。
  • 随着单位被消灭,电脑方也会增加新的炮塔。
posted @ 2009-09-18 13:45  Eric Fine  阅读(2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