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发布Chromium Edge开发预览版

一大早从朋友圈看到消息,微软正式发布Chromium Edge 开发预览版。

edge-BravoYeung

下载与注册

Microsoft Edge Insider https://www.microsoftedgeinsider.com/en-us/, 下载传送门 https://c2rsetup.officeapps.live.com/c2r/downloadEdge.aspx?ProductreleaseID=Edge&platform=Default&version=Edge&Channel=Dev&language=en-us&Consent=1&IID=256f427d-1b87-5754-be7f-2a6afbbd810a .

download-BravoYeung

更多下载信息与订阅

微软将提供适用于各个主要 Windows 版本的 Edge 浏览器,其中 Windows 7 版和 Windows 10 版我比较感兴趣。

more-info

点下面的 "Notify me",填入个人的 email,就可以收到更新通知的邮件了。

导入Chrome部分数据

试用了一下,安装时会提示导入 Chrome 的书签和最近打开的网址,如果 Confirm 同意导入,就会自动进行导入.

扩展安装

Microsoft Edge Insider Addons
https://microsoftedge.microsoft.com/insider-addons/category/EdgeExtensions

extension
微软也提供了开发者模式,开启之后就可以离线安装插件和使用其他商店(比如: Chrome Web Strore的插件)
devMode-BravoYeung

安装开发预览版是否会与Win10自带的Edge冲突?

不会,从 installer 安装开发预览版,会安装在与原 Edge 不同的路径下,也会有新的图标和桌面快捷方式,互不影响。

更多特色,赶紧亲自体验一下吧~


作者简介:Bravo Yeung,计算机硕士,知乎干货答主(获81K 赞同, 38K 感谢, 235K 收藏)。曾在国内 Top3互联网视频直播公司工作过,后加入一家外企做软件开发至今。


如需转载,请加微信 iMath7 申请开白!


欢迎在留言区留下你的观点,一起讨论提高。如果今天的文章让你有新的启发,学习能力的提升上有新的认识,欢迎转发分享给更多人。


欢迎各位读者加入 .NET技术交流群,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或者“学习”即可。


大白技术控 公众号名片

文末彩蛋

微信后台回复“asp”,给你:一份全网最强的ASP.NET学习路线图。


回复“cs”,给你:一整套 C# 和 WPF 学习资源!


回复“core”,给你:2019年dotConf大会上发布的.NET core 3.0学习视频!

posted @ 2019-04-09 08:08  大白技术控  阅读(503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