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3步,即可将你的Chromium Edge 浏览器设置成中文

最近,Chromium Edge 浏览器推出了添加语言包的功能,于是我们可以轻松将其界面设置成中文的。

第1步: 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

在Chromium Edge 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

edge://settings/help

edge-bravoYeung

稍等片刻,浏览器会自行升级到最新版。

第2步: 将Language selection选项设置为Enabled

在Chromium Edge 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如下地址:
edge://flags/#edge-language-selection

将默认设置的Default改为Enabled
enabled

然后重启浏览器。

第3步: 添加语言包,并将中文设置为显示语言

进入Settings, 然后进入language选项,在页面上点Add language,选"简体中文"
add language_bravoYeung
然后Add.

接下来,在右键"简体中文",先"Move to top",然后勾选上Display Microsoft edge in this language
display_chinese

最后再重启一下就好了。

最后的结果页面

重启后,就可以看到亲切的中文界面了~
chromium_edge_chinese


作者简介:Bravo Yeung,计算机硕士,知乎干货答主(获81K 赞同, 38K 感谢, 235K 收藏)。曾在国内 Top3互联网视频直播公司工作过,后加入一家外企做软件开发至今。


如需转载,请加微信 iMath7 申请开白!


欢迎在留言区留下你的观点,一起讨论提高。如果今天的文章让你有新的启发,学习能力的提升上有新的认识,欢迎转发分享给更多人。


欢迎各位读者加入 .NET技术交流群,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或者“学习”即可。


大白技术控 公众号名片

文末彩蛋

微信后台回复“asp”,给你:一份全网最强的ASP.NET学习路线图。


回复“cs”,给你:一整套 C# 和 WPF 学习资源!


回复“core”,给你:2019年dotConf大会上发布的.NET core 3.0学习视频!

posted @ 2019-06-05 07:52  大白技术控  阅读(160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