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客为本人学生时代的技术博客,工作后10年已经不再更新,需要关注可以访问geekpm.com,点击访问!

Altium Designer 13 安装完整元件库

Altium Designer更新的非常快,都快赶上chrome了,13出来没多久14又出来了,之前一直用AD9.4,算是10之前的最后一个版本,也是很经典的一个版本。安装新版本后看到在目录结构上有些编号,元件库和示例文件从原来的安装根目录调整到C:\Users\Public\Documents\Altium\AD13文件夹中,而且元件库也默认只安装了一部分,包含常用的库和FPGA库,如下图所示。

更多的库可以在线下载(需要自己申请账号)http://designcontent.live.altium.com/#UnifiedComponents 也可以通过之前老版本的安装包再安装。

通过之前的老版本安装的方式也很简单,在老的安装包中元件库是单独存在的,在安装的时候会跟着一起安装,因此可以使用之前的安装包安装。

我用的是AD9.4的安装包,安装路径如下I:\AltiumDesignerSummer9Build9.4.0.20159\Setup\Board Level Libraries 点击Setup.exe即可安装,注意安装的目录,安装完成后即可得到老版本中完整的元件库。

posted @ 2013-12-20 14:04  emouse  阅读(6390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