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客为本人学生时代的技术博客,工作后10年已经不再更新,需要关注可以访问geekpm.com,点击访问!

Altium Designer 13 插件安装

关键词:Altium Designer 13 ;导入 Protel 99SE

很多人反应Altium Designer 13等版本无法 Protel 99SE的文件,实际上这是由于新的安装机制导致,新版本将很多功能以插件的方式存在,这些插件包含在安装包中,但是实际上不会默认安装,因此需要手动安装。

安装方法

首先先做好设定,上面说过这些插件的安装文件在安装包中,因此首先需要告诉程序安装包的位置。

如果参数设置不正确,则界面如下图所示。

这时点击工具-参数设置下路径。

因为我是将安装镜像用虚拟光驱挂载,因此我这里的路径是J,其他可以使用默认设置,也可以设置为网络路径的在线获取插件。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就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安装界面。

点击上图红框部分,进入导入导出插件,即可看到相关的插件了。

 

这里可以看到很多的导入插件,不光是Protel 99SE,还有PADS、Orcad等等,根据需求安装。

打开文件-导入向导,即可看到安装的导入插件,即可导入对应格式的文档了。

posted @ 2013-12-20 13:38  emouse  阅读(78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