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客为本人学生时代的技术博客,工作后10年已经不再更新,需要关注可以访问geekpm.com,点击访问!

下载Sourceforge等国内无法下载站点文件的另一种方法

Sourceforge是一些开源软件经常用到的网站,然而国内的网站一直不稳定,如今是可以访问,但是一直无法下载,今天发现了一种新方法那就是http://www.mirrorservice.org 这个网站,这个网站提供了众多网站的镜像,可以通过web或者ftp等方式来访问,看了下,里面的站点相当多。

例如我要下载Sourceforge上的FreeRTOS,那么就进入http://www.mirrorservice.org/sites/download.sourceforge.net/pub/sourceforge/f/fr/freertos/FreeRTOS/V7.6.0/ 即可下载最新版本的FreeRTOS,如下图。

列表比较多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浏览器的查找功能,下载速度还不错。

posted @ 2013-12-02 19:56  emouse  阅读(18424)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