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客为本人学生时代的技术博客,工作后10年已经不再更新,需要关注可以访问geekpm.com,点击访问!

关于我和这个博客

博客简介


 

      欢迎各位光临我的技术博客,我的网名是emouse,这里的博客主要是我上学时的一些学习记录,在2014年后已经停更,博客中的一些技术问题也不再会回复,仅供参考。

      我目前是360公司智能硬件产品的产品总监,负责的产品有:360儿童手表、机器人、智能故事机等产品,产品介绍可以查看http://kids.360.cn/,关注可穿戴、机器人、AI等智能硬件相关方向,如果有合作机会可以点击下方邮箱按钮和我联系。

     本人同样是一个数码爱好者,同时对互联网等方面多有关注,也是天涯IT、虎嗅、Donews、艾瑞等网站的作者(工作后也已经停更),关注智能硬件与可穿戴设备,欢迎交流。

联系方式


 在线联系

给我写信 

QQ交流1群 emouse嵌入式技术交流1  

QQ交流2群 emouse嵌入式技术交流2

 

QQ群我个人已经不再维护,仅提供交流渠道。

 

posted @ 2012-10-08 18:08  emouse  阅读(215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