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访学(访问学者)必备信用卡

2023年3月27日更新
 
SSN拿到手就可以办理 discover it 信用卡了。
这个是办理discover信用卡的推荐网站,办理的时候必须用下面的链接才能获得奖励:
申请链接(2023年4月14日更新):
https://refer.discover.com/s/AIMIN3
https://refer.discover.com/s/ddvfz
推荐人和被推荐人都可以获得100刀奖励条件是开卡后三个月内任意消费一笔。
 
通过这个链接申请discover it信用卡  https://refer.discover.com/s/AIMIN3办卡获得100美元条件是开卡后三个月内任意消费一笔; 更新时间 2023年4月14日)
 
 
用上约3-6个月再办 American Express 信用卡(Blue Cash Everyday (BCE))
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在90天内消费1000刀可以拿到200刀奖励
 
美国亚马逊很好用,用之前先申请学生prime,可以免费用半年。到期之前一定记得取消这个prime就不会收费。
网上购物之前先注册一个ebates账号,可以返现

Ebateds最基本的功能当然是一个返现网,你每次购物都从Ebates搜索到想要去的商家,然后在Ebates内点击商家网站完成购买,就能从中领到购物金额一定百分比的返现了
注册使用返现网Ebates,只要你在90天内通过返现网(https://www.ebates.com)购买$25或者以上的东西,就可以拿到10刀奖励。一定注意是购物之前申请,不要申请的太早,这样容易满足“90天内通过返现网购买$25或者以上”。这个返现是通过支票的形式(每三个月寄送一次支票),因此,申请时要填写自己真实的姓名和地址。
 
 

 

posted @ 2018-10-13 15:53  emanlee  阅读(15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