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内Linux系统怎样与Windows共享文件夹

打开虚拟机进入Ubuntu系统,首先要安装VirtualBox增强功能包(VBoxGuestAdditions) 。


点击运行后,系统会自动安装,安装完成后要求重启系统

在本机系统设置一个共享文件夹,用于与Ubuntu交互的区域空间。

右击状态栏上共享文件夹图标或菜单栏“设备-共享文件夹”,打开共享文件夹设置

点击共享文件夹设置框,右上角的添加按钮

选择之前本机设置的共享文件夹,此时一定不可以勾选自动挂载

设置好共享名后,进入Ubuntu系统,打开终端,先执行命令,在挂载点目录添加“bdshare”目录,接着执行"mount -t vboxsf BaiduShare /mnt/bdshare/",就能完成共享文件夹的设置。

posted @ 2017-11-20 23:48  emanlee  阅读(3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