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远程桌面出现:“由于数据加密错误,这个会话将结束。请重新连接到远程计算机。”

远程桌面出现了如下错误:“由于数据加密错误,这个会话将结束。请重新连接到远程计算机。”。

==========================================

症状:安装 Windows 2000 安全累积包 1 (SRP1) 之后,终端服务客户端可能无法连接到终端服务服务器。当您在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计算机上使用远程桌面 Web 连接连接到终端服务服务器时,也可能会遇到此问题。发生此问题时,系统事件日志(远程服务器还是本地计算机?)中将记录事件 ID 50:

Event Type:Error

Event Source:TermDD

Event ID:50

Description:

The RDP protocol component "DATA ENCRYPTION" detected an error in the protocol stream and has disconnected the client.

有关其他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307454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07454/ ) MS01-052:无效的 RDP 数据可能导致终端服务故障

终端服务客户端在连接尝试期间还可能会收到以下错误信息:

The terminal Server has ended the connection.

原因:Icaapi.dll 和 Rdpwsx.dll 动态链接库 (DLL) 之间潜在的争用条件可能会导致终端服务服务器上的证书私钥不同步。

解决方案

警告:注册表编辑器使用不当可导致严重问题,可能需要重新安装操作系统。Microsoft 不能保证您可以解决因注册表编辑器使用不当而导致的问题。使用注册表编辑器需要您自担风险。
要解决此问题,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远程服务器还是本地计算机?):

  1. 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2. 找到并单击下面的注册表子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ermService\Parameters

  3. 在此注册表子项下,删除下列值:
    • Certificate
    • X509 Certificate
    • X509 Certificate ID
  4. 退出注册表编辑器,然后重新启动服务器。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07454/

==========================================

网络问题

Windows 2003 远程桌面报告由于数据加密错误,本次会话将结束。

我试过网上所有的方法都无效,比如修改注册表删除某个键值替换文件禁用映射打印机修改rdp

数量等等,所以你也可以不用去试验了。

解决方法很简单,把你禁用的防火墙服务设为自动和运行它,打开你的通讯网卡,网卡属性里面停止防火墙。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a148620100jh6o.html

==========================================

本地计算机问题

 

==========================================

posted @ 2011-08-22 07:57  emanlee  阅读(3194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