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ithub

2022成都.NET开发者Connect线下活动

传送门:2021年成都.NET开发者Connect线下活动

2022年5月7日晚,在成都市高新区孵化园旁的大蓉和拉德芳斯店,2022成都.NET开发者Connect线下活动圆满结束,来自成都地区东南西北的23位.NETer(男女程序员都有)汇聚一堂,面基交流,吃饭畅聊,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参与的.NETer来自北森云、西门子(Siemens)、中建电商、新蛋(NewEgg)、翱特(Aduatex)、奈加罗(Nagarro)、雷蛇(Razer)、基准方中、苏州冠骋、喜鹊生活、本钱医疗、嵩格科技等企业,覆盖了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工业制造、建筑设计、硬件设备、汽车服务等领域,大家对于交流面基的需求都很大。

本次聚会,大家相互介绍,并推荐了一些岗位资源,更重要的是大家各自分享了一些各自公司中遇到的问题和自己的看法,包括:晋升答辩、阿里味儿、职业选择、领域发展等等。

最后,成都.NET社区计划在下半年再举行一次Connect活动,丰富我们.NET开发者的交流机会

下面是本次活动的一些照片:

 

PS:想要获取更多成都.NET社区活动信息,欢迎关注博主Edison的公众号:“EdisonTalk”。

 

posted @ 2022-05-15 12:27  EdisonZhou  阅读(24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