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ithub

2021成都.NET开发者Connect线下活动

2021年4月11日,在成都市天府新区南湖公园,2021成都.NET开发者Connect线下活动圆满结束,来自成都地区东南西北的25位.NETer汇聚一堂,面基交流,吃饭畅聊,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首先,本次参与的.NETer来自同程艺龙、北森云、喜鹊生活、中建电商、基准方中、本千医疗等企业,覆盖了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医疗信息化等领域,大家对于交流面基的需求都很大。

同时,这也是博主Edison第一次组织线下活动,经验不足,还请各位参加的童鞋多多包涵。

最后,也祝愿我们成都.NET社区能够举办更多的好活动,丰富我们.NET开发者的交流机会。

下面是本次活动的一些照片:

梁总带来的横幅

大合影留念(中间这位妹子可是厉害的程序媛)

大合影留念(中间这位妹子也是微软MVP)

 

破冰环节—自我介绍

 

 

吃饭环节—边吃边聊,逮着大佬们问问题

 

饭后喝茶交流环节—找到膜拜的大佬畅聊

 

posted @ 2021-04-12 13:17  EdisonZhou  阅读(26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