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ithub

Global AI Bootcamp 成都站 圆满结束!

3月10日星期天下午2点「Global AI Bootcamp 2024 - 成都站」,在成都银泰中心蔚来汽车会议区圆满结束了!

本次活动共计吸引了约50名IT行业从业者线下参与,他们分别来自成都各行业的多家IT公司,在会场共同了解和探讨AIGC落地相关话题。

活动纪要

首先,由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 MS Teams大中华技术社区技术委员会成员 王远老师 分享了 Copilot对Office办公业务的影响和应用。王老师从应用开始,过渡到M365 Copilot的核心组件 和 工作原理,最后给出了使用M365 Copilot的正确姿势 以及 他自己在实际办公业务中的应用场景实践。

然后,由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 YoYoSoft技术总监 梁桐铭老师 分享了 Prompt提示词工程和企业应用实践,从AIGC的概念到实践,过渡到探索产生黄金Prompt的秘诀,最后给出了一些商业应用场景案例。

不得不说的是,本次活动中大量的Q&A 及 活动后的一些深度交流,无一不体现了成都IT社区小伙伴的热情。

最后,全体参与活动的童鞋进行了合照留念。

支持社区

最后,再次感谢本次活动的所有支持社区!

CTC蜀道会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会在今后继续参与更多成都本地社区活动的举办,请大家继续关注蜀道会的后续活动哦!

 

posted @ 2024-03-16 10:07  EdisonZhou  阅读(1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