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Water+SDN论文之六

Protocol Emulation Platform Based on Microservice Architecture for Underwater Acoustic Networks
Source: WUWNET 2018

目前有基于NS2和NS3的UAN仿真实验平台。但基于C++和整合各种API的开发,有困难。本文是基于Microservice Architecture(MSA) 的UAN协议仿真平台。
基于NS2的二次UAN开发:SUNSET、DESERT。 ——学习和入门门槛、成本高。
本文: MSA ,协议模块化介绍了MSA的概念、系统的架构、平台的设计。
平台组成部分:协议、消息发布、消息生成、消息队列客户端。
平台的实现:四步骤。

posted @ 2018-10-27 03:21  福大软工和面向对象  阅读(2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